開始學單眼拍照
喜歡單眼鏡頭下的各種影像
當然也喜歡鏡頭底下的自己

所以
除了紅蘿蔔要學習如何把我拍的美美的之外
還有我也要學習如何當著Model
哈哈 XD

這可是沒有想像中的簡單唷
怎麼說呢?
看下去就知道了





首先第一件事情要說的是
我發覺 拿單眼自拍比拿數位相機容易耶
XD
一點都沒有手抖的問題
因為像機太重了
想抖也抖不了
哈哈

而且
拍起來還真是好看呢








這位身上背了很多袋子的帥哥
就是我的專屬攝影師
以及專屬"行動置物架   XD
所以 我是一定要把他拍的帥一點的啦!

雖然說 他拍照的角度還有很多地方要修正
但是 我可是保持著感恩的心來寫這篇的
因為 美美的照片
是因為他鏡頭底下的眼睛看見的我
都是美美的阿
哈哈哈哈
XD

太噁心了
跳過    跳過
還是快點來看照片唄










雖然這張有那麼一點模糊掉
可是我還挺喜歡的
還是想要放上來^.^





這是經過我裁切之後的版本
原本的牆壁太大片
人太中間....
這樣感覺比較好

而且
是不是每個人外拍
都要一副若有所思的樣子阿???
XD
裝憂鬱就對了??!!!!






天氣很好
所以短褲出爐啦   ㄏㄏ

我就說過了
當MODEL很難的
你看你看
我那個腳     站這樣能看嗎
阿我的帥哥攝影師也沒有叫我腳換個站姿
就這麼詭異的入鏡了
暈倒捏

所以說ㄚ
當MODEL要有美麗的笑容
優雅的儀態
還要隨時知道手根腳要擺哪裡
妳說說看嘛....
難不難???!!!






表情 需要改進
手拿葉子的姿勢 也需要改進
阿那個蹲的姿勢 更需要改進






真的是怎麼蹲 怎麼怪
誰來教教我ㄚ





還是換站的 好一點



這張 被我個人評為今日最成功的照片其中之ㄧ
笑容甜美
站姿沒問題(因為沒拍到腳 XD)
頭髮也很美
哈哈哈哈






這張 如果是抬頭看往天空方向
應該會很不錯滴




看看我的腳
是不是又覺得怪怪的了 XD





這表情 好好笑喔
自己看了忍不住想笑







這是個人認為另一張算是成功的人像照
唯一的小缺點是繳的膝蓋露這樣
看起來有點怪
不過笑容什麼的 都很OK






假裝若有所思的照片又來啦 XD

這是一定要配合其他的照片才有Fu~~~





吼 這手根腳拍起來好白皙唷
哈哈
是相機騙人還是我真的有那麼白阿






恩 我的個人寫真總算Po完了
哈哈哈 XD

最後Ending還是要感謝我的帥哥攝影師唷
附上一張我們自拍的合照^.^




呵呵
三月十四日白色情人節
漫無目的的外拍行程
到此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