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星期天白色情人節好天氣,跟紅蘿蔔兩個人開車出門去拍照!
其實沒有明確的目的地,畢竟我是新手,就近拍拍就好嚕!
拍了一堆,就簡單的把照片跟成幾個主題Po出來跟大家分享.... (拍的不好需要改進的也請不吝指教唷^.^)


第一個主題:校園
我們到三重工商校區去,結果只能在門外拍~(殘念)
然後小拍一下又到二重國小去,可就可以大大方方的進門嚕....

學校裡頭有什麼可以拍的呢?
其實不外乎就是簡單的景以及一些花花草草..... 
就當作練練基本功吧!!!!





這些是在牆上蔓延的桃紅色花ㄦ~~~ 不是什麼特殊的花!
我對桃紅色沒什麼抵抗能力 XD
再加上他們蔓延往外的樣子讓我覺得可以有個不錯的角度,就拿起來拍了!

也許有人覺得過亮???
可是我覺得這種天空亮到幾乎透的背景搭配上桃紅色的花ㄦ 很像水彩畫的感覺!
我挺喜歡的耶~ 喝喝

在此需要一提的是,今天的拍攝我從頭到尾都是用35mm定焦鏡拍的!
所以有些遠距離的景可能沒辦法拍的太好.... 不過就是努力拍嚕!


有花就一定要有綠葉!





這些是在三重商工外面的樹上面的葉子!
拍完自己感覺似乎有點背光的問題,葉子某些地方不是很清楚~~~
這時應該要調整什麼呢??? 曝光??? 光圈?????? 我有點疑惑......





這個綠 好漂亮~~~ 我喜歡!
校園 似乎就是這麼綠意盎然的!
讓我有點回到以前學生時期的感覺.....



這是三重商工外面!
唯一的缺點就是太靠近大馬路.... 感覺沒那麼優!應該要有點隔開塵囂的感覺比較好!

其實在這個人行道上面遇到一隻很好動又很乖的哈士奇!
不過這篇的主題是校園,我比較想放些景色以及花花草草的照片!
小狗的照片會再另外開個主題Po文的!


現在就在多放一些我拍的校園照片!






花的名字 一時間想不起來!
拍的當時太陽已經有點被雲遮蓋了!並不是那麼的艷陽高照!
否則 拍出來花的效果應該會更美吧!(自我安慰著)








兩個版本,因為照了第一章感覺太暗,所以調整了一下ISO再拍,就好多了!




在拍這張的時候 紅蘿蔔剛好走過來 XD
所以他就入鏡啦!





這張 是因為我覺得這排列的葉子很有意思 像扇子一樣
就拍下來了!


這些 就是在學校裡頭看到的植物們!
還有些沒放上來的照片,想看的請自行連結到相簿裡頭觀看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