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了買腳架,在回家的路上我們彎進了家樂福.....
在裡面又亂亂拍了起來 哈!!!
不過拍沒幾張就被制止了............. 原來現在家樂福禁止拍照喔??!!!! 我怎麼都不知道阿.....





賣場裡什麼最多???
當然就是這些專門騙錢的夾娃娃機啦 XD


而有個人 也是每到賣場必定要貢獻個幾十塊錢的


不過 通常都是小有收穫嚕 ^.^
我看他應該練到成精了吧!
有時後夾到店家不給他夾了..... XD



這是他的戰利品!!!! 
夾了三次就下來了..... 成績算不錯!

不過這張我居然把他臉拍暗了
失敗 失敗!






進賣場前最後一拍
然後我就被制止啦.......







下面是我們買完腳架
在停車場嘗試拍夜景的過程



第一張 沒上腳架
當然是晃啦。。。 而且牆壁邊有超強光
我的ISO 光圈 快門 都不對 XD





第二張 上了腳架
把ISO降到200 光圈調到10 快門20秒試看看
還是失敗 XD




不信邪 再來一張
把快門改成10秒看看 (紅蘿蔔說的)
結果還是整個太亮..... 囧rz





這回 ISO降到最低     光圈維持在10 塊們變成6秒
好像好一點.....  可是還是不成功




索性 光圈調到最小 再一次!
變成太黑 XD




最後一次,快門20秒,光圈最小,ISO最小
總算比較能看了 囧rz

拍夜景 還真的是需要經驗低!
有困難到....


還是收拾收拾,回家吃蕃茄吧 XD


透過鏡頭,怎麼這蕃茄看起來特別好吃ㄚ 哈 XD






3/14到處拍照的主題幾乎都Po完了,剩下一個人像的部份!
休息一下,晚點再Po吧.....
因為將是一連串的我的寫真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