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出門拍照的路上,在車上我就拿起相機亂亂拍了起來!
這篇的主題就是:隨手拍   (聽起來好沒主題阿 XD)
總之 就做個簡單的歸類嚕



只要開車出門 遇到有賣玉蘭花或者夜來香的我們都會習慣買一串掛在車裡頭

在等待紅蘿蔔離開覓食的時間裡頭,我在車上拿起相機拍那一串夜來香!
突如其來的這樣一拍,並沒想太多!
竟意外的拍出這個黑底的照片 (因為朝車子裡頭拍,當然黑阿 XD)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拍完夜來香
隨便往窗外看 看到一台舊型的摩托車以及腳踏車





拍完這個彩色版本,突然覺得這個景很適合復古的感覺
於是又開始玩起變色的遊戲了 XD


先來個黑白本 (單色)








再來個黃色舊照片的







你 喜歡那個色調呢?


其實這麼多照片的題材 我個人最愛的就是人文照!
有種貼近人生的感覺







這.... 好普通的一張照片 哈XD
就是抬頭看見一群鴿子嚕
沒有特殊意義










如果 燈亮了 應該會更好吧







交錯
我喜歡看這種線條交錯的感覺

照片有經過光影魔術手LOMO風的後製處理
感覺更有Fu.....




車子繼續往前 拍下另外一種角度的交錯
使用的是暖色調處理











在這裡 意外的預見菩薩









我誠心的祈求著 平安喜樂
在這不平靜的年代 平安 何等重要阿










男人最愛的 競速
哈~
這是我拍這張的理由

有一種速度感.....




摩托車也加入速度的戰局



然後 我們網家樂福的方向前進!
打算買腳架去.....
今天的行程真是滿檔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