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人張XX在此發出聲明稿:
再三慎重的說明-
                     關於洪蘿蔔"發福"一事,跟我毫無關係!
                     這完全是洪蘿蔔自己中年發福的結果,絕對不是我長期拍打餵食的後果.....


哈哈哈哈.....
已經有眼尖的人發現洪蘿蔔近期來明顯的變"大隻"了.... XD
我幫他買的褲子已經從原本的32腰變成33腰,再往前成34腰....... XDDDDDDD
哎呀...... 這真的不是我的問題啦!
大家都說是因為我餵他吃太多.....
其實是他自己代謝變差,逐漸發福的咩....
真的真的真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