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篇Po了的校園主題,放的是花花草草的照片!
這一篇,延續上一篇的校園主題,但是我想放的是其它景物.....



學校裡頭除了花花草草之外,我發覺另外一項很重要的東西:石頭
石頭是陪襯這些花草的重要元素之ㄧ!
而且這個學校的石頭更是特別~
顏色好鮮豔亮麗! 上面彩繪了各式各樣的圖案
感覺像是小朋友的彩繪 好可愛



如此鮮豔的色彩整個吸引了我的目光


其中有一兩顆特別的妙
怎麼說呢? 請往下看.....



是不是很可愛 XD
被親的很開心的石頭 呵呵




另一個部份是 學校免不了都要有這些鼓舞人心的石頭或者雕刻
或者是誰誰誰贈送的
這張是我拍的,下面兩張是紅蘿蔔拍的!
大家就可以明顯看出男女生拍照角度大不同 XD






是不是很奇妙.....

同樣一顆石頭 同一台相機 不同的角度 不同的視野 不同的結果
這 跟我們做人處事也是同樣的道理吧!
有時後 往往換個角度看事情 會有不一樣的解讀,不一樣的結果產生!
不需要 在一個牛角尖裡頭找出口!
只會累了自己 也苦了身邊的人







階梯 也是石頭 哈XD
有時後 不要只是抬頭看天空
偶爾 也要低頭看一下自己的腳步
是不是 該歇息一會ㄦ了呢?!



或者是 把太快的腳步停下來!
等一下 讓身旁的他/她趕上自己的步伐
再一同攜手前進吧!







操場 也是每個學校不可或缺的場合
學生們聚集的地方嚕

紅蘿蔔問我 為什麼是"6"這個數字!一般人不是都會照"1"嗎???
表示第一 什麼的!
我說 "6"也可以解釋成圓滿阿 呵呵





天氣真的陰陰的呢
拍起來有點灰濛濛的感覺




以上 就是校園主題總整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