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明瞭的主題:動物  
其實動物跟小孩子一樣難掌控 拍照最困難了!
要如何能抓到關鍵的那一秒 那個神韻 除了技巧之外,還要看自己運氣好不好ㄚ 哈XD
以下是在拍攝過程中遇到的哈士奇以及一隻愛到處撒尿的小狗ㄦ 

這張我是有經過裁切的!
覺得這個眼神角度剛剛好 而且有頭有尾 XD
所以就切成一張照片了^.^

他就是我前面提到的在校園人行道遇到的哈士奇
超級好動的!
我發覺 拍動物沒有用高速連拍簡直是困難到爆
而且還要自動對焦
狗狗才不會定在那邊等你對焦好 微笑 說YA    囧rz


所以這是我首次嘗試高速連拍
那"啪-啪-啪-啪-啪"的快門聲   整個好吸引人     聽了整個心情愉悅
我想我有點愛上那個快門聲了!
















難怪這麼多人喜愛養哈士奇
真的是帥氣英挺的一種狗ㄦ
又聰明 討喜^.^



再來是在疏洪道遇到的愛撒尿的小狗ㄦ
好像很神經質的一隻狗







已上動物篇Po文完畢!

下次我想要去猴桐拍貓ㄦ
自從上星期看了報導之後,超想去的....
下個目標就是貓咪了

但是貓咪古怪的個性也是很難掌控的!
拍起照來應該會更困難吧....
想必到時候不能用定焦鏡拍了!
非得要拿出變焦鏡不可......



貓ㄦ 等我唷^.^
我很快就會去拍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