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說這陣子的生活......
忙碌!不用說啦,大家都知道的!阿關已經問好幾次到底啥時可以去我家煮火鍋....眼看春天夏天就要來了呢....
跟老蝦吵架,家常便飯啊!已經不是啥米大新聞了........
所以還真的是無言!
此刻,人在這個四周充斥著同樣是黃皮膚,卻講著奇怪口音國語的大陸,心情.....悶!

其實打從前天要出門去機場內心就千百萬個不願意....................
於是,又上來發一下抱怨文了(雖然我一點都不想讓這個網誌變成抱怨連篇的地方,把特....真的很煩阿)

最近,公司真的是狀況連連!
客人的貨頻頻出問題,新訂單單價談不攏,小甜甜越來越機車............................
唉!真不知道這樣的生活還要持續多久!
兩年內,我一定要想辦法離開.....不然我遲早會發瘋低 Orz

好了!不說這些洩氣煩人的事情!
其實最近身邊也是有好事情的喔~
例如呢,又有人要踏入幸福的紅毯了,真是替妳感到開心^^
還有那個新嫁娘,入門喜!已經準備要當媽媽了.....
真的是喜事連連唷~
雖然心理面有點小感慨-好姊妹一個個嫁人,還有要當媽的,不知道自己何時可以享受那種不同的幸福....
可是我真的真的是打從心理面的替你們感到開心喔!
也是很真心的祝福希望你們都快樂幸福呢!

喔~~~又是一篇不知道在說什麼的文章....
看的人就原諒我吧!
我剛剛才從工廠回來~累!
等我回台,我一定會認真的發文的^^
不過至少我在出來前就把過年期間的照片Po上去囉
呵呵呵呵

OK.....今天先降子囉^^

台灣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