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說"攝影"兩個字!
對我而言,那是神聖的....是專業的辭彙!
我只敢說--拍照!!!




對於拍照這件事情
我ㄧ向的感覺是 - 拍我想拍的!拍我有感覺的!

也許不是什麼了不起的大照
也許技巧不專業
也許手法很普通
也許構圖沒創意

但是
我就是覺得
我拍。我所見!

這 應該是SONY A550的仔仔的廣告詞吧
曾經差一點被仔仔的廣告吸引去買SONY  XD
可見那廣告多成功阿!


但我想說的是
買單眼 當然是希望拍出更有質感的照片
但是說往專業邁進
我想我還差很大一節

況且 那也不是我的目的
我真的 只是想拍生活中的小事物
如此而已


我在FACE BOOK上面寫著
用單眼拍照 感覺像是多了一顆心在感受世界

我在意的 是拍出來的感覺
一種有生命的感覺
一種畫面會說話的感覺

不是專研著攝影器材多專業
鏡頭多高級
取景多大器

世界的美 就在我們身邊

一些小小細節


我很用心
用我的方式
在感受著

懂 也好
不懂 也好

認同 也好
不認同 也好

我都希望
大家跟我分享
鏡頭下面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