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連串的天災地變之後 我不禁開始想:到底什麼可以證明我曾經在這個世界存在過?
文字? 還是 影像?
如果真的到了毀滅的那天 這些東西還能安然的存在嗎?


思緒 帶我轉往另外一個方向
如果 靈魂說 確實存在著
如果 前世今生 是真實的
那麼 那麼 ...
人類開始之前 我是以什麼形式存在呢?
貓? 狗? 鳥? 或者恐龍時代的生物? 又或者 只是空氣中的一顆塵埃?
還是 我是外太空裡頭一顆不知名的隕石?


此時 又讓我回想起大學時期一位教授說過的話:人類的歷史每五千年就會輪迴一次!所以在五千年之後,我們就會再相遇~只是可能以不同的模式不同的方式而已!
所以 五千年後的此刻,我也會在電腦前思考著這個問題?


腦袋裡 千思萬緒 沒法裡出一個頭!
唯一的感覺就是:我們是如此渺小的存在著這個世界!
天災 地變 再大的理想跟夢想都將不復存在!

套句最近很流行的話:「意義是三小?!」
我確實是不知道人生的意義是什麼....
我只知道 此刻的自己想要珍惜每分每秒每個人 事 物

因為我相信 生命是會延續的奇蹟!
不管是以哪中方式繼續 生命 是不會停止的延續!
語言會消失 再造出新語言
文字會不見 再創造新文字
但是 思想 是不會不見的!
在生命延續的同時 思想也會跟著延續下去的


請 跟你身邊所有你在乎 你愛的人 說聲:我愛你!
在還能說的時候 大聲說吧~!

如此緲小的我們 愛 可以讓我們壯大!



-------------------------------------------------- 分隔線 -------------------------------------------------------

今天自己非常的感性   哈哈!
其實好多話想說  卻又不知道怎麼說
所以才會寫的離離落落.... 真是抱歉!

放在上面的照片 是第一次拿單眼相機亂拍的!
朋友借我500D    試玩看看

我喜歡照片中看像機畫面的眼神     
總覺得   拿相機拍照的神都有一種特別的吸引力!!!!  或者應該說 說故事的能力~~~



不管 這個"我" 還可以存在多久
我想要用眼睛 好好的看這個世界 
用我的方式看世界
用我的方式說故事給想聽的人聽






第一次拿單眼拍近物。。。。效果真是不錯耶!

單眼的世界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