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標題就知道 - 我敗下去了!!!
投入了"錢井深"的世界
不過我很開心喔      因為買了超喜歡的單眼相機 Nikon D90


敗很大齁 XD  一口氣三顆鏡頭
不過我們可是認真評估過 比較過的喔

我們買的組合本身就搭配兩顆KIT鏡
然後自己再多買35mm 1.8 定焦鏡
老闆說 對於初學者整個措措有餘了


現在就來看看我的新歡吧
(PS. Leica小C3 我沒有不要你喔...只是多一個新歡而已 ㄎㄎ)



外盒上面雖然寫的是18-105VG Kit的組合
不過那隻鏡頭缺貨
而且也不適合剛入門的我
於是我們搭配的是兩鏡的組合



Nikon 15-55mm VR





Nikon 55 -200mmVR



然後我們又加了一顆35mm的定焦鏡頭




我喜歡他們家鏡頭上面金色的字體配色
看起來很有質感



再來就是機身的部份


之前試拿過Canon 500D   覺得不順手
聽說那個很適合女孩子拿
可是可能我的手比較大吧
小只會露在外面不知道要放哪裡  很詭異
但是拿了D90 很剛好
手感 握感 都很合我

在店面試拍的效果很滿意
所以根本是毫不猶豫的就掏出錢來了 .... 囧rz

但是紅蘿蔔也覺得價位很合理(他是標準的貨比三家龜毛型)
所以他一點都沒有阻止我的意思
也把玩的很開心唷

來看看相機的照片吧
(想看細節的請自行去官網看)






據說這右手邊轉輪下的"紅內褲"是他們的辨識符號
我個人是覺得很可愛
萬黑從中一點紅
呵呵



真貼心呢     液晶螢幕有保護蓋喔
不過我們還是有加貼螢幕保護貼就是了



相機看完了
但是我還是想要說說為什麼買這台的經過
畢竟人生第一台DSLR
千挑萬選的結果
D90

一開始其實我鎖定的是LUMIX的GH1
可是因為是水貨 單價高 鏡頭更貴
於是放棄

一位朋友就說那買GF1
把特.... 類單眼會變的跟我原本的Leica很接近
我的Leica基本上拍出來已經很有類單的效果了
我認為沒必要買相似度這麼高的東西
我希望的是 直接跳單眼


再來開始尋問眾多意見
有朋友使用Canon 500D  建議我買550D
有朋友是Nikon愛好者 強烈推薦我D5000
有朋友說 女生拿SONY A550很剛好
總之呢 眾說紛紜

然後細心體貼的紅蘿蔔到處借相機給我試用
我們每天不停的網路上爬文
研究Mobile 1 上面大家的討論跟貼圖


最後我比較了拍攝出來的顏色
我偏好Nikon的色彩
可是D5000質感我不愛 (雖然價位較低)
突然看到D90
然後開始瘋狂搜尋D90的資料跟大家的評價
還有拍出來的照片
到處看
就再星期六的夜晚 爬到一個帶著D90去蜜月旅行的相簿 (可點選連結)
就讓我下定決心 就是它了


這邊要順帶一提的是
爬文的時候看到一句經典名言:
「原來厲害的不是鏡頭本身,而是鏡頭背後的那顆腦袋!」
就是說 武器再好
不會拍也是枉然低


星期天 也就是昨天下午
我們殺到中和的喆安數位去
一拿到手 就愛上它了
更加堅定非D90不可的決心阿 XD (自圓其說當中)


以上就是如何敗家的經過啦



今天 把厚厚的使用說明拿到公司來讀
真是使上頭一遭   我會讀使用說明書 XD

然後又得知恐龍大師第一台DSLR是D80
這可是我認真學習的好機會阿
找時間依定要好好的去跟他學習學習阿

現在先搞懂相機怎麼用比較重要 XD

想看我拍的照片
各位就再多一點耐心吧
(希望我可以快點進入狀況)



以上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