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明顯的,姑娘我敗家去了 XD....
通常越沒有想要買東西的逛,越會莫名奇妙的荷包大失血 =.=
不過....我買的挺開心的, 就來看看我買了啥米東西吧!



這大大的袋子,一看就知道是裝鞋子的,而且極有可能是靴子~~~~
沒錯!!!
我買了兩雙胞鞋,一雙靴子!!!

原本我是去ALBION申請貴賓卷的
哪知道,眼睛一晃就逛到隔壁的隔壁去的FIORUCCI去了

其實這個品牌我看好幾次
有些東西特別     有些不是很喜歡
偏偏今天讓我看到我"尬意"的.... 慘 (((小小心虛)))




這是他們家的鞋盒, 跟紙袋一樣的兩個義大利小朋友圖案
讓我想起了好久以前MARCELLA在義大利買回來的明信片上面的圖案
好像呢~~~




打開....是可愛的愛心圖案包裝紙
我個人很重視包裝
一個品牌高級與否  包裝會給人很重要的印象分數

再來~~~就要看我到底買了啥米了....
既然已經說了是敗家
就別問我花了多少錢啦~~~~


第一雙看中的鞋
基本上我不太愛買深色系的鞋
但是他黑中帶綠    有點墨綠的Fu~~~~
邊緣都有帆布虛邊處理


我喜歡這個鞋頭  還有皮的質感....
這是我會買的主因
還有 跟不是很高   走起來比較舒服



2009/10/07 - 補上今天穿他出門的照片... 晚上回去在補拍其它兩雙穿在腳上的感覺^.^




第二雙 跟這個基本上是同楦頭的
但型完全不同

紫色的..... 也是走低跟設計
這種紫 不是淺紫 粉紫色系
春夏秋冬都適合穿


我喜歡他後面的蝴蝶結
蝴蝶結下面有打折的設計
一般把蝴蝶結放在鞋頭會顯得過於可愛
放在這個位置, 高雅,又不嫌老氣


2009/10/07 - 回家後補上穿起來的樣子!!! 因為是自己替自己拍,角度超難抓的.....

這兩雙 我覺得都很好搭配



再來.....再來...... 一定要說一下故事
原本我只打算買這兩雙的
誰知道讓我看到旁邊的一雙靴子
皮的質感 整體感 我好喜歡
可是看到標價....整個傻眼


好~~~我知道這是手工鞋
我也知道這是進口鞋.....把特~~~實在下不了手!!!

那個專櫃小姐問我說多少我能接受...
我就說 我買過最貴的靴子是7000NTD
我已經覺得粉貴粉貴了....
於是呢~~~~~因為今天下雨 又是平日  業績不好
他想做業績
加上我又買了前面兩雙
他便用週年慶預購的價錢 再用員工打折的方式給我.....
總之 我也不太清楚它是怎麼抓帳的
他最後算我6000NTD

聽到價錢....我整個失心瘋啦
好像不買很對不起自己~~~~所以 所以 所以....
就買啦!!!
現在就來看看讓我粉愛的靴子吧


應該要拍一張近一點的   才看的清楚皮的質感


2007/10/07 - 火速補上近照.... 可以清楚的看出皮的質感喔^.^


或許因為本身在做鞋子的關係
對於皮的質感非常要求
這雙靴子的質感我就很喜歡

顏色 不像駝色那麼的中規中矩
也不是咖啡色那樣的傳統
更不是軍綠色那樣的中性化
整個....就是我的菜   XD     我只能這麼說!



問我他好看在哪....
我個人覺得它好看在設計簡單    用有質感的皮來表現出靴子的味道
不是在外觀加上其他東西
還有他皮的處理方式 我也喜歡
雙色臘感效果 純手工處理的
看起來 不是很新    也不是很舊
我就是喜歡這種感覺嚕^.^



好啦~~~~
以上是我今天的敗家日記!!!
雖然花了不少錢,可是還挺開心的....



今天跟人聊到買東西這件事情~~~~
我覺得花多花少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你花了錢    有沒有開心???!!!
這個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