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   天氣晴
我跟紅蘿蔔開心的準備去餘人碼頭拍照
出門前   我在家裡試了好幾種髮型





第一款 甜美風
我自己把頭髮弄捲 
然後戴上紅藍色調的髮圈
因為我挑的洋裝是藍色的
這樣看起來不至於太藍 但也不會太突兀 









第二款  韓式典雅風
我把劉海尾巴稍微往外捲一下
然後用毛夾在側邊夾住
後面弄個鬆鬆的小公主頭
這個髮型的重點是 不可以抓的很緊
一定要 " 鬆 "
才會有典雅的氣質感喔

個人感覺很像要去喝喜酒 
哈哈哈哈







第三款  我也不知道該定義為什麼風格
就是把整個頭髮鬆鬆的往後抓
重點也是 要 鬆~~~
太緊就會變的俗氣
然後抓到側邊  固定
留一點頭髮放下來
好像也很像喝喜酒的髮型喔~~~
哈哈哈哈


結果阿
最後出門到漁人碼頭
我的頭髮變成這樣







什麼髮型都沒有
XD
只有一頭直髮


所以搞那麼久的髮型 到底在幹麻???!!!
搞笑  好玩

可憐的紅蘿蔔 因為這樣等我好久喔
ㄎㄎㄎ



好啦~~
純屬無聊的一篇日記


各位朋友們可以投個票 告訴我你喜歡我自己弄得哪個造型嗎???
呵呵~~
我很好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