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變的我,又去剪頭髮啦~~~~
因為感覺頭髮長長沒型,需要整修一下.... 於是又去找仲村報到!



還是一樣,他認為我適合長劉海 不要亂動的好!
至於燙頭髮...以後再說吧....
所以我又接納他的建議
不過這次我自己跟他說希望層次往上一點,看起來頭髮會比較有份量
層次剛好在兩頰位置,看起來也不顯消瘦臉龐
一起去的Guenda說 這樣看起來比較有型
嗯嗯....
滿意唷~~~~


不過回家照相之後看了的感覺是....
好像又需要染髮了~~~
看來我很快就又要找老師報到ㄑ了!!!!

Guenda也剪了個很俐落的髮型
很有味道喔~~~我個人覺得很好看



頭髮的顏色也很友質感...
一貫的仲村自然風格
我喜歡.....










看完自己照片的結論...
我果然還是適合有層次的頭髮~~~~
仲村先生...你果然是對的!!!
還是要相信專業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