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個對於頭髮極其龜毛的人....  對於掌握我三千煩惱絲的人勢必要千挑萬選  選個跟我一樣歸毛的才可!
這麼多年來 髮型師換來喚去! 終於再三年前讓我遇到一個"麻吉"的魔髮師啦!

就是他 - 仲村老師!!!


首先
就讓大家來瞧瞧他的巧手有多厲害
化腐朽為神奇

這是三年前遇到仲村老師之前的我




也不能說醜
但是就是不特別
跟大家都一樣 去燙了一頭卷髮
看的出來髮質有點糟糕

一成不變的瀏海
當時的我總認為那樣的瀏海很好看

後來遇到了仲村老師

剪去了毛毛捲捲的黃毛
這是第一次給他操刀
大家都說很像主撥 哈哈哈  但我個人挺喜歡的

再來
剪去了下面所有捲的部份

一頭俏麗清新的短髮
染了自然咖啡調的顏色
讓整個頭髮看起來超友質感
整個人都年輕了起來唷



從此 我就中了仲村老師的魔法啦
剪髮染髮 非他不可








看我的頭髮是不是越來越有質感呢??
喝喝...這全都是仲村老師的功勞呢!


後來 就是上星期
因為Marcella要變髮
他觀察了我三年的變化
說我是他週遭朋友裡面最"飄逸"的一個
又去查了老師的資料
意外發現 老師自己開店嚕
也意外發現他原來是這麼有名

美麗「髮」寶/留日紡織千金董筱惠 絲絲秀髮就靠仲村桑


我還記得三年前第一次到舊店去給老師剪的情況
因為本人個性極其歸毛
又擔心文化語言差異會造成誤解
所以花了快三十分鐘在跟老師溝通
(老師會講中文)
溝通完才正式動刀

他真的很有耐性
我這麼難搞 他都可以耐心的跟我解釋
光這點
就給他五顆星啦 (沒有星星就用愛心代替嚕ㄎㄎ)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會把自己的頂上煩惱交給他這麼多年
真的是個細心有耐性的人

然後....
老師更是個"堅持"的人
只要他認為不適合你的 就不會讓你用
例如: 我想剪妹妹  跟他爐了快半年
他最後還是幫我剪了...但刻意留的比較長  怕我後悔
果然阿
沒幾天我就覺得不好看了
幸好他有先見之明   我的瀏海沒有很短 一下子就長了

還有...我一直跟他說我想變
想燙頭髮
可是....說什麼他都不讓我燙
不要破壞我好不容易留長又友質感的頭髮

另外
就是現在超流行短髮
從去年的Bob頭
到今年的敗犬頭
我都超想嘗試
硬是被他擋了下來...

否則我就不會有今天的長髮啦
我飄逸的秀髮 真的是歸功於它呢!



後來Marcella去給他弄了
也是大讚他的技術阿
光剪個劉海 就把她收服了
哈哈哈


老師最近自己新開店面了
Studio Core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他喔
1/7正式開幕
不過他採預約制
所以請大家先預約唷
希望大家也可以有個美美的髮型




在此
也祝老師新店面開張大吉
生意興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