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真的被老瞎打敗了
他竟然要我跟Brenda帶泡麵以及罐頭過去大陸給他....囧rz

實在很無言......

根據Kay的說法,
因為老瞎去了蕭董那邊,ㄟ了泡麵回去吃
吃了還想吃就跑去便利商店買
沒想到比台灣貴
於是....
就打電話給老闆娘要老闆娘準備
讓我們星期日帶過去

是有沒有搞錯阿
之前要我們帶蓮霧就算了
至少大陸買不到
泡麵跟罐頭.....這麼平常的東西
又不是買不到
幹麻一定要我們從台灣帶

更低級的是,
今天早上他用Skype跟我講話
叫我幫他帶補給品過去
我故意問他什麼補給品
他說:統一麵!
我就故意說:為什麼要帶統一麵?你不是愛吃康師傅嗎?大陸很多....
他竟然很"咩見笑"的說:是傑糯米要吃的!
我第一時間貼給傑糯米看
傑糯米說:又是我要吃的?上次要Kay帶餅乾也說是我要吃的 =.=

我馬上吐老瞎:傑糯米說他沒有要吃阿 XXD.....
老瞎無言了....

然後我跟傑糯米說,
跟老瞎說他要吃包魚魚翅啦~指名台灣哪家餐廳的,我幫他外帶!

真是夠了!
堂堂一個老闆竟然要員工幫他帶泡麵跟罐頭過去
還不敢說是自己要吃的
笑死人了!
實在低級到極點。。。。。

火火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