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撐了一年的捲髮
猶豫好久,終於跑去做改變....順便調整一下最近低迷的情緒!

原本我是打算要重新燙過
因為覺得自己的臉小又瘦 直頭髮一定不好看
會沒精神
結果,設計師實在太有良心了
不准我再燙
會很傷頭髮!
經過幾番溝通之後,仲村老師決定幫我把中間以及留海部分洗直
留下一點髮尾不弄
第一:不會傷及髮尾
第二:頭髮會自然向內彎,好整理
第三:那就是我想要的感覺

而且我堅持不要離子燙,因為看起來很呆版
太直了!
我不喜歡....
所以仲村老師幫我用洗直的方式
加上護髮.....

三個小時過後~~~~
美美的樣子就出來啦XD




└ 為什麼要看旁邊??? 我也不知道XD ┘



Marcella說這樣看起來比較成熟
我是覺得.....比較有氣質 XD
哈哈哈哈哈......
現在改走成熟小女人路線嚕^^


然後ㄚ~~~我的寶貝803拍出來
效果真不賴耶
不愧是CCD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