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小蔚蔚在網誌上面有衝勁的文章
讓我也開始充滿幹勁!

不應該再沮喪下去了
老瞎挑剔我對我機車又怎樣?我做的沒有錯.....
工廠抱怨我經驗不足不專業又怎樣?我處理的程序完全正確,也盡到該盡的責任....
而客人那邊對我的信任以及認同沒有減少過....
我還是要堅守工作崗位
努力完成該做的事情!
以後會不會繼續? 會以什麼樣的方式繼續?
就等待結果吧!

但是在結果到來之前
我仍然不能怠惰.....

收到Pleun的樣品單
發現又多了一個新品牌~~~
客人努力的拓展版圖
我的職責就是想辦法給他最好的樣品 讓他拿到更好的訂單!

看著滿滿的樣品明細
我知道我又要開始忙碌了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