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爆全球熱情的世足賽,已經進入最高潮階段!
從16強,到8強,再到Top4.....
全球人的心情無一不跟著起起浮浮,或喜,或悲!

原本並不那麼熱衷的我,也跟著看了起來,想知道~~~究竟是什麼願因讓大家這麼瘋狂。
甚至是到大陸出差的荷蘭客人,忙完一整天還在晚上3點看足球看到清晨5點,
讓他的時差問題比之前出差嚴重許多!
根本調整不過來-一切只因為,「世足熱」阿!

這星期五六兩天,
看了最後決定四強的重要賽事:
德阿之役,
義烏之戰,
英葡之爭,
法巴之奪!
確實是,精采萬分......

看到阿根廷對戰德國,兩隊奮戰到延長賽,最後PK決勝負!
或許以PK決定輸贏有點殘忍...
但比賽終究要有輸贏!
兩個很棒的隊伍糾結了那麼長一段時間
考驗著彼此的體力,毅力,以及智力!
在我眼裡,兩隊都是很強的隊伍....
看到終場阿根廷輸球,球員難過落淚...有人呆坐在草地上
場邊響起「Don't Cry For Me Argentina!」
那一刻,我深深的感動了!
被英雄淚所感動
被那股熱情所感動。

眾所矚目的法國巴西爭奪戰,
也是高潮迭起!
看著巴西的Ronaldo以及Ronaldinho,甚至是Kaka...腳下球技功夫實在沒話說!
我也一度以為巴西會再度以0戰敗的戰績挺進四強,甚至奪冠!
然而,法國卻以著堅強的意志力以及戰鬥力
奮勇迎戰巴西
席丹的冷靜令我佩服!
帶領著球隊一步步朝目標前進.....


在我眼裡,不管誰贏誰輸
盡全力去踢球,奮戰到最後一秒鐘都不放棄,就是贏了!


就是那份執著以及熱情感染了大家吧....
平常過著平淡無奇的生活
突然一場世界盃,像個強力磁鐵一般
吸住所有的人
變成共通話題
凝聚了向心力!


這,應該就是足球所帶來的正面導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