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喵妹點名點到了
來回答問題吧~~~


遊戲規則 
+10:請列出十件最想做的事 
+1:請回答之前所有人問過的問題,且再加一個自己提出的問題 
+5:將此遊戲傳給另外五個人,並到他的留言版留言通知他被點名 

《第一個:10件最想做的事》
1) 狠狠的呼老瞎兩巴掌,然後拍桌子帥氣的走人!
2) 告訴小甜甜 安東尼蝦餃「老殘遊記」的事情!大爆料.....
3) 休假一個月,每天睡到自然醒
4) 去歐洲自助旅遊-尤其是去義大利....這輩子一定要去一次!
5) 接受老師的建議,開一家屬於我的風格的服飾店!自己出國帶貨回來賣 XD
6) 賺超多錢把債務還清,享受沒負擔的快樂
7) 捐血(每次都不能捐,因為去大陸的一年內都不可以捐血 囧rz)
8) 當志工幫助其他人
9) 讓黑眼圈從此不見
10) 可以再瘦一點嗎???尤其是肚子.....

《第二個:回答別人的問題並列出自己的一個》 

11:如果時光可以倒流,你想回到哪時?
答: 相遇的那段日子,再享受一次山上車裡看星星,砰然心動的感覺。

 12:可以用愛我(或他人)的心接受我(或他)過去一切的一切和過錯嗎?
答: 過去的可以不計較,只要不再犯。

13:如果明天你會死,你有把握上天堂嗎?另理據為何?
答: 沒把握~~~~

 
14:出世到現在,最開心的事是什麼?
答: 我活著

 15:你最討厭看什麼類型的書?
答: 數理

 16:你的初夜將會(或已經)在什麼情況下失去?
答: 令人臉紅的問題..... 就~~~在兩情相悅的情況下咩...(((羞....)))

 17:你覺得自己是個現實的人嗎?
答: 有時候不想現實也被逼的現實

 
18:如果這個世界沒有「愛」,你要怎麼辦?
答: 如果從來沒有愛就不會知道什麼是愛,也就不會有怎麼辦的問題了! 

19:你現在幾歲?
答: 27 

20:你失戀時有咩FEELING?
答: 當然有

21:如果你和一個人兩情相悅的,但他/她有男朋友或女朋友了,他對你承諾會和那個人分手再和你一起,可是半年過去了,他還是和那個人在一起,他對你說他沒辦法,那你會怎樣?
答: 這種承諾很難相信.....如果他真的要為了自己跟對方分手 會不會有一天也為了別人跟自己分手???

22:如果喜歡了一個人,你會怎樣跟他說?
答: 直接問他:你喜不喜歡我!

23:愛人同被愛,如果兩者只可以選一樣,你會選哪邊?and why?
答: 愛著愛我的人~~~~ 這問題真的很老掉牙

24:說一件你覺得好幸福的事
答: 曾經很愛一個人,失去他了卻還可以是朋友!也被人很愛的愛著.....

25:講一件別人為你做過很讓你感動的事情
答: 壕哥對我不計一切的幫忙,只為了讓我快樂....即使是犧牲他自己!家人能為自己做的也不過如此而已~~~

26:如果你有施一種魔法的能力,你會選什麼樣的魔法?
答: 把人變快樂

27:當你發覺你的心上人有男/女朋友,你會怎麼做?
答: 不會怎麼做,雖然難過還是祝福他,希望他幸福快樂

 
28:你執著嗎?在哪一方面?
答: 很執著!在我認為對的事情上面

29:誰是你現在最珍惜的人?
答: 我在乎的人我都很珍惜

30:去過哪裡是你覺得最難忘?
答:一起去宜蘭兩日遊.....其實都很難忘啦

31:如果你家母親指責你只顧朋友而忽視了家人,你會怎樣反駁?
答: 不會反駁....因為我真的不愛待在家裡 XD

 32:要是你媽不讓你出門逛街你要怎麼讓自己成功潛逃?
答: 就在家裡睡覺囉,睡醒再出門

33:如果你一覺醒來,看日曆,時間竟然已經過了十年,你會怎麼辦?
答: 看看我身邊的家人朋友還在不在~~~~

34:最喜歡傳給你這個點名遊戲的人哪ㄧ點?
答: 很可愛,寫文章日記都很有感覺

35:即使失去一切也不想捨棄的東西?
答: 感覺

36:想要加入ID-S嗎?
答: 那是什麼???????????????

 
37:生來是美女但終生被喜歡的人討厭/全臉被硫酸潑到但跟喜歡的人廝守到老請擇一。
答: 什麼問題 =.= ~~~~~~~~~~~~~ 無法回答!我不想當醜女也不想被喜歡的人討厭>"<

 
38:跟國中老朋友去阿里山聚一天重要還是跟男(女)朋友玩三天重要?
答: 都很重要!我想我會約男朋友跟國中老朋友一起出去

39:如果上天能讓你倒轉一件後悔的事,你會選擇什麼?
答: 不讓自己負債

40:如果在這世界消失之前,給你一個機會去報答一個給了你恩情的人,你會想要報答誰?
答: 姊姊

41:你對你的生活很滿意嗎?如果不滿意,你覺得哪些地方使你不滿意?
答: 薪水不夠多

42:你喜歡你現在念的科系嗎?你會覺得你比不上名校的學生嗎?
答: 我已經畢業了耶~~~不過我也喜歡之前唸的科系-義大利文系!耶~~~義大利世足冠軍!

43:你認為為什麼人要交男女朋友?
答: 因為男女本來就會相互吸引...天性!

44:人生存在的意義是什麼?
答: 證明自己活著

45:真愛難尋我要怎麼找到我的真愛?
答: 用心體會 

46:你會覺得人是個矛盾的動物嗎?為什麼?
答: 是吧....因為人總是想得到更多,選擇了怕後悔!

 
47:忘記一個人或一件事的方法?
答: 辦不到!除非讓我失去記憶

48:怎樣才能下定決心去做一件事呢?
答: 受到很大的打擊跟刺激.....我就能下定決心

49:要怎麼樣才能活出真正的自己?
答: 那要看你認為什麼是真正的自己.....

50:你快樂嗎?
答: 不難過.....

 51:如果可以你想要去美化什麼?
答: 眼睛周圍

52:收到這遊戲邀請,您有什麼感覺?
答: 問題還挺多的....

53:你最喜歡的台灣小吃是什麼?
答: 好多都好吃耶~~~

 
54:你覺得女人應該要有自己的事業嗎?
答: 要!因為幸福靠自己....別人給予的是附加而已!

55:你會每天寫日記嗎?
答: 不會

 
56:要是女友跟你最好的異性朋友/紅粉知己掉入大海,浪很大,兩人都快被捲走?你選哪個救個?
答: .............................................請救難大隊來兩個都救

 
57:如果你得知明天中國要以武力攻下台灣你會怎麼做?WHY?
答: 等著一起抵抗吧! 因為我的家在這邊.....

58:如果你要整你很討厭的室友你要怎麼整他?
答: 沒想過怎麼整人耶....除了安東尼蝦餃之外!

59:怎麼可以讓自己不傷心不難過?
答: 讓自己釋懷

 
60:點你的人正嗎?
答: 正阿

 61:點你的人難相處嗎?
答: 不會! 感覺很隨和

 62:是不是一個善良的人?
答:是

63:睡過最久的覺是幾小時
答:24小時 XDDDD

64:得要妳/你捨棄身上一個器官你會捨棄哪個?
答: 都不想耶....因為每個器官都很重要

 65:一段話形容傳給你的人? 
答: 很有想法 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的人

66:一生最愛的人是誰?(活到現在,盡量別說家人) 
答: 目前~~~~壕哥獲勝!

67:回答到這,會不會想殺人?<因為我會>
 答: 不會 

68:曾經傷害過誰?妳想說什麼?
答:那些被我拒絕過的人....希望你們都能找到屬於你們的幸福

 
69:有機會想不想自由行環遊世界?
答:想想想~~~超級想

70:你三圍多少?
答:=.=

71:如果妳難過,那妳會用什麼方法來快樂呢?
答:狂哭....大大的發洩! 一個人消失

72:寫三樣你的拿手好菜,點心也可以
答:Cheese Cake, 黑森林蛋糕, 烤焦糖布丁

 
73:請問大家是否有被朋友欺騙過?那你會怎麼做?如果原諒他後,他又騙了一次,你會怎樣?如果有過這樣的經驗,你以後是否會因為別人一騙你就不再相信他,怕跟之前一樣會被騙兩次?
答:我朋友都對我很好

74:最愛的歌是?(超簡單) 
答:很多

75:最愛看什麼日劇拉? 
 答: 處女之路

76:答的開心嗎?? (哈哈 很賤的問題 By YUAN*) 
答: 一一|||



點名:
Marcella / 阿關 / 黑人 / 凱小姐 / 史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