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應觀眾要求-剪了短髮的照片放上來啦!
其實也沒有說真的很短啦,只是比原本的長度少了一半而已 囧rz(真的有點心疼)

為什麼要剪喔....
當然不是之前那樣不好看 我不喜歡
而是,分岔太多了 囧rz
我實在無法忍受早上起床梳頭髮,斷裂一堆>"<
感覺很差
髮尾又黃黃低.....像稻草
與其我每天拿著剪刀亂剪分岔,不如去讓設計師幫我剪!
於是狠下心把留了超久的頭髮剪了

本來我想剪成像小S那樣的短髮
可是還是覺得剪了可能會後悔.....好不容易留那麼長
於是就變成現在的樣子嚕^^

短了很多
八特.....還ok啦~~~
至少壕哥說:很清爽很夏天的感覺!
Marcella說:很俏麗!
而且這個長度很快就又可以留長了.........

過一陣子......再來去染個頭髮吧!
感覺應該會更亮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