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Sat.
我又去剪頭髮了 ( 我整個很愛剪頭髮)


ㄟ...本人今天沒上任何的妝
看起來小小的沒神
ㄅ要被我嚇到嚕 ㄎㄎ


生平首次做"中分"的造型
感覺好奇妙阿
XD
不過我的頭髮旁分太久了
還是會不自覺的自己稍微跑過去一點點
看的出來還是有點小旁分
不過對我來說算是大突破嚕

因為在既有印象中
好像臉型完美的美女才適合中分
總覺得那不是我的型
沒想到.....
還可以耶
至少誠實的紅蘿蔔說好看嚕
ㄎㄎㄎ



是沒有覺得不好看
可是就是覺得有點不同耶....
覺得...眼前好明亮阿 XD
沒有遮蔽物的感覺


因為仲村老師堅持不讓我燙頭髮
我說可是我好想改變
於是他建議我改中分
看起來會年輕些
也會有點不同

而且他說我這個長度很適合中分
於是就聽從他的建議啦!

從旁分要變成中分可不是說把分線改一改
頭髮撥過去就好嚕
也是很浩大的工程低
我那比我龜毛的設計師整整剪了半個多小時

我允許他把下面的長度剪短5公分
因為分岔實在頗多
可是剪完怎麼感覺好像不只5公分阿

算了....
反正很快就長了!
況且~
也還挺好看的嚕
果然是我所信任的仲村老師阿

然後給他們做了深層護髮
不愧是凡娑
護完整個頭髮超級
連變淺的髮色都恢復成原本染的顏色
美的勒...


可惜昨天我洗頭了,
今天看起來又淺了
看來是該再去給她染的時候啦...
ㄎㄎㄎ


新髮型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