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應該多多少少在電視上面看到區X式的廣告~ 『好朋友...』
這一語雙關的廣告讓人不免會心一笑!
但卻給我另外一項思考~~~



人的一生當中,有多少人被你/妳喻為「好朋友」的???
朋友.... 也許很多!
但是真真正正的好朋友,能有幾個??!!!!!



隨著年紀日漸增長,慢慢會發現真正的好朋友,沒有自己想像中的多!
很多朋友會隨著利益來來去去~~~
有的也許只是短暫的過客,上車陪你一段,到站就下車了!
有的看你風光過來拍拍馬屁,等你一無所有隨即離你遠去....
別說我悲觀!
這是現實的人生!!!!



為什麼今天有感而發的說這些話??!!!
當然是因為生活中有許多的體驗跟感觸
深感-「好朋友」要好好珍惜,不能輕易放手讓他遠去!!!



回想我一路走來到現在,出現在自己生命中的"朋友"有多少??!!!!
陪我到現在的"好朋友"又有多少???!!!!
我自己又是多少人眼中的好朋友呢?????
有時你自以為是別人的好朋友,可是卻不見得是那麼回事.....
否則怎麼會有朋友反目成仇這種問題存在呢?!!!



我的好朋友們 (在我眼中) 
國高中 - 親愛的蔚 / 玉治 / 秀玲 / 怡秋
高中 - 鸚鵡
大學 - MARCELLA / GUENDA / 荳 (不是大學同學,卻是那個時期認識低)
點點名,希望我自己也是你們心目中的好朋友唷 ~~~ 呵呵!





【註】

最近阿,我老是夢到親愛的蔚!!!
之前夢到蔚蔚穿了綠色的小洋裝來找我,還跟我MSN
昨天晚上又夢到蔚蔚抱著我開心的哭了!!!
這..... 是我太想妳,還是其實妳也在想我呢??!!!!
我好想再下去看妳喔..... 真的好想好想~~~~



<親愛的蔚相關文章>  請大家繼續為她加油打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