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奶油熊,放在店裡頭常是大家矚目的焦點阿!
今天他穿了帥帥的背心 準備騎車去

看我跨上這台新的光陽歐都賣
姿勢有帥氣到吧 XD

別說熊就不知道遵守交通規則喔
我可是有認真的戴上安全帽
雖然這帽子 有點小啦....
呵呵呵

哎呀.... 本來橘馬咪要載我的
可是她說她太醜不適合上鏡頭
應該是怕被我搶了風采吧 
ㄎㄎㄎ


降子也好
就由我一人擔剛重任啦!
看我秀歐都賣技術囉
呵呵呵

現場由極風叔叔專業指導動作教學唷
大家可要認真學啦



這一招叫做CLOSE啦
是高階過彎技巧喔
嘿嘿....
沒練過的人可別亂來唷
等一下摔個狗吃屎可別說我沒提醒你們阿


再來....



看到迷有....
我銳利又帶有殺氣的眼神
可是遺傳自我老爸唷



這招叫做"卡普"啦....
嘿嘿嘿
想學嗎???!!!
快到千田機車行
找級風叔叔報名喔


OK~~
今天的奶油騎車秀
到此結束!!


我開車先走啦~~~
咱們下次見

估的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