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紅蘿蔔在一起這麼多年      第一次去吃情人節大餐
雖然是補過的情人節, 我們兩個都很期待唷!




地點選在板橋的Toros餐廳
雖然不是很高級 價位也中等
但對我們兩個來說 可是第一次一起吃這麼"高級"的情人餐唷
所以兩人都稍微給他盛裝打扮出席







我堅持要對著百貨公司的鏡子
兩個人自己照合照
哈哈
感覺挺新鮮低!




這邊的菜.... 好不好吃 見仁見智
不過我們公司經常在這邊聚餐
個人是覺得這樣的價位 算是不錯嚕

我們兩個人都點了不同的東西
可以一起Share



↑泰式涼半牛肉↑



↑ 燻鴨胸 ↑
我們兩個都愛...





以上是我們兩個人的煮菜....
有興趣看菜色的可以去參考我的相簿嚕...
這邊就不逐一介紹了





值得一提的是
紅蘿蔔不喝酒低
這天晚上竟然龍心大悅 
陪我喝紅酒
於是我點了智利紅酒 PORTA
點了小瓶的
因為我擔心他喝不多 我就必須一個人喝完



果然~~~
他終究是沒辦法喝多的人
才小酌幾口就滿臉通紅了
XD
瞧我可是臉不紅氣不喘的喝掉其他的







晚上回家
怕他腦袋不清楚
哈哈哈
而且滿臉通紅鐵定被警察攔檢
還是我開車好嚕...
於是吃完美味的情人餐
我們就開開心心的回家啦





重頭戲來啦....
很多人都聽說紅蘿蔔送了我一隻超大的熊
到底有多大勒???


將將將將~~~




大到把我壓扁了 XD



真的是很大的一隻熊
扛不回家
只能讓他先在店裡頭"顧車" 啦
哈哈哈哈






那..... 紅蘿蔔的禮物勒???

別急別急...

注意看熊熊身上背的包包



那個包 就是我送紅蘿蔔的情人節禮物嚕!





-【情人節小感】-

對於情人節
其實我並不是特別在乎的
只是被大家炒作到 好像不過不行
以前我們都是在一起過
但是不見得會出去吃情人餐

今年
突然覺得偶爾來依次這樣的浪漫晚餐
也很不錯

總覺得
對我們的感情來說
有增溫的效果耶

所以
以後不一定要情人節
偶爾安排一下浪漫的晚餐約會
也很不賴唷!!!



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