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這篇日記,給我親愛的你......


Dear,

好久沒有在網誌上寫下跟你有關的文章!
好多話放在心裡想對你說,卻遲遲沒有說出口!

跟所有戀愛中不安的女人一樣,總是愛問你:你愛我嗎?
其實儘管沒有問出口我都知道你的回答以及心裡面的答案是什麼! 那是再肯定不過的一個疑問句.....
一句用來填補我不安的心靈的疑問句!

不常把愛說出口的你,有時也會突然跟我說:妳知道嗎,我真的.....真的.....真的....好愛妳!
我知道....我知道!!!!
謝謝你給我這麼多的愛!


我想我有病-愛不足症!

從小就不知道「被疼愛」是什麼樣的感覺,
父親是個嚴肅的人,總是給我長長的距離感!我只能說,他關心我,但卻不寵愛我!
母親...........書本上的名詞!
更別提我了解何謂"母愛"!

假裝獨立堅強的我,直到20多年後遇見你,才終於體會到被疼愛的幸福!
你是這樣的寵溺我!
知道嗎? 這真的是我活了快30年感到最幸福的一件事情 -
                                                                                                      「可以不用獨立,可以不用堅強!」
因此對於你,我有過多的任性,過多的壞脾氣!
並不是你對我不夠好,
也不是我不夠愛你!
相反的,
是你對我太好,
是我太愛你!

我想要使用我獨立這麼多年沒機會用的"權利"!
所以任意妄為的對你耍任性,對你鬧脾氣!
因為只有在你面前,我才可以這樣! 才可以不用是獨立堅強的女強人!!!!!

你對我的寵愛以及疼愛,讓我備受呵護!
有時候我晚上睡不著,你會像哄孩子一樣的哄我!
甚至騎著機車帶我四處兜風,只為了讓我有一絲絲的睡意!
儘管已經半夜兩三點了............
坐在你身後,雙手環抱著因為替我清空食物而變的肉肉的腰圍,靠在你的臂膀上!
你身上機油混合著肥皂香味的特殊體味,是我再熟悉不過的味道......
經常讓我忍不住眼淚靜靜的滑落!
不是味道刺鼻到讓我流淚,而是深深的感動!

你的一切,是這樣的平凡無奇!
但我常看你臉龐看的出神,
這個帥氣斯文的臉,搭配濃厚草根性的個性..... 喜歡穿拖鞋四處跑!
吃到一碗好吃的乾麵可以高興好久!
不會浪漫的製造驚喜給我,也不會帶我去電影院看電影,
但是...........
我耍任性鬧脾氣的時候,甚至身體不舒服時心情不好時,使盡辦法逗我笑............
怎麼會是這樣的一張臉????

我,真的很幸福!
或許沒有完整的父愛跟母愛.
但是遇見你,竟慢慢補足那些缺失的部份!


謝謝你!
我想我這一輩子都會珍惜你給的一切!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