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直知道我家洪蘿蔔在修車界算是帥哥一玫, 但萬萬沒想到他這麼受歡迎啊!


昨天洪蘿蔔跟我說有兩個妹到店裡頭去問新車的價錢,他們是啞巴不會講話,於是用寫的....
先問什麼車多少錢, 保險什麼的....
問一問突然寫- 你有女朋友嗎? 
洪蘿蔔呆了一下, 點點頭....
她繼續寫- 喔, 她(指另外一個女生)喜歡你!

阿呆洪蘿蔔瞬間不知道如何回應 XD

我說:哇塞~你好紅唷..... 人家是慕名而來的唷! 說要問車子, 其實是想問你電話吧! XD
洪蘿蔔:......

然後晚上的時候, 洪蘿蔔接我回家, 在路上跟我說- 其實還有另外一個說...
我: (((((((((((((((( 驚!!!! )))))))))))
       啥米另外一個???!!!!
洪蘿蔔:就是搬到新店面之後,有個新客人,很年輕的,修了幾次車之後一直跟我聊天,問我有沒有女朋友....我說有阿,他還問我那怎麼都沒看到,我說他要上班啊!她又說-是喔,所以白天都不在囉,我說對!

噗~~~逆瞧瞧,逆瞧瞧..... 開始探聽軍情了!要找我不在的時間去把我家帥哥溜.....
現在是什麼情況阿!!!!

其實以前在舊店面就三不五時隔壁漂亮空姐來修車會順便買咖啡給他喝了....... 我就懷疑那空姐喜歡他!
還有之前有辣妹去修車, 修一修說車子放在店裡, 叫洪蘿蔔載她去上班 =.="
然後還有還有..... 男同志修車修一修,跟他要電話, 想找他聊天, 還在他耳朵旁邊吹氣!!他差點揍人   XD

唉呀呀......
也太多人假借修車名義來把我家帥哥了吧!

而且我很納悶的是:他平常上班超級拉榻,那ㄟ還是吸引到這麼多人阿......


好笑的是,小布這時想出了個主意:
既然這麼多人慕名而來,那就搞個集點活動,凡來店修車一次可集一點,集滿10點可與帥哥老闆共進晚餐一次!
這樣必然可以吸引很多粉絲,更可以賺大把鈔票 XD

這主意是不錯啦,把特, 我家帥哥可能會不願意喔~~~~呵呵!


看來~我要在店裡頭放上我美美的照片,才能讓那些美眉知難而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