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兩年的Bangkok之行, 總算在千呼萬喚and強迫執行(強迫蝦)之下成行了!

日期:2008/7/29 ~ 2008/8/2 (早去晚回的自由行程)
成員:小布 and 泰咪
行李:兩人三"咖" (因為擔心過度的shopping會帶不回來 )
航空:泰航
團費:NTD 2,4900 / 每人
旅費:本人USD 500 + Creditcard x 2

首先....
一定要說一下我們驚險萬分的行前旅費故事!
因為鳳凰颱風選在我們出發前登台,通常我是很愛放颱風假的,可是這一次我一點都不希望星期一放假!
因為星期一 (7/28) 是老闆娘要提前撥款給我們的日子, 讓我們玩的盡興.... 可是這鳳凰一來,大家都放假,銀行也就跟著休息!
自然的,我們就拿不到錢了!
在我跟小布的討論之下,決定先行各自跟家人預支一點現金來用!
但就在中午左右, 老闆打電話給我了! 問我有沒有錢可以去玩~~~~
然後他說他可以先給我們一人 USD 500, 再從薪水裡面扣除即可..... 這當然好啦! 哪有不好的道理....
就算刮大風下大雨, 我也要出門到公司拿錢 XD
當然,順便把我的小助理叫到公司來 ~ 我可不是個嚴厲沒人性的主管唷,我只請她來半個小時,交代一下我不在期間要處理的事情而已!

於是.....順利拿到摳摳啦!!!!
呼, 旅費沒問題嚕!!!!!

7/28晚上我就開車到小布家去, 因為一大早 7:40 左右的飛機! 我們可是要很早就起床出門的!
也不知道是怎麼回是,整個晚上睡不太著....
3點我就起床著裝了! 直到5點才把小布叫起床...... 然後搞定出門去啦!

話說,本人第一次使用機場免費停車 (之前跟老闆出差都是老闆開車), 早上我們出發要去五福停車場, 還繞了一圈!
因為沒去過,不知道有個右彎的地方一定要彎過去,還給他直行, 猛然發現自己逆向了!
好在我馬上發現,即時迴轉.... 不然真的糗大!
後來也順利找到五福停車場,辦理好程序之後,上接駁車到第一航廈去啦!
一切都還算是順利進行嚕~~~~

接著,上飛機當然就是瘋狂的睡覺啦~~~~

為時3小時半的飛行!!!!!
泰國~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