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你還賴在床上!
我自己爬到廁所玩起了"牙刷"的遊戲!

知道嗎?女孩子對於刷牙杯上的兩支牙刷,有著特殊的感覺...
你不懂我未何要拍這兩支牙刷拍這麼久,
這是一種幸福感受的投射!



牙刷,就好像我們兩個人一樣!



一起看著窗外的風景。














這是我拍的你,很喜歡這張!

真的要謝謝你,陪我ㄧ起進行這【生活中的小旅行】
在我計畫的時候,你根本不知道,一被通知,就是要出發了!
你卻一點也沒生氣,也沒問我要花多少錢,心裡只想著陪我出去放鬆一下,就出發了!

真的很感謝你這樣的縱容我。




謝謝你,陪著我做我想做的事情!






拍我愛的風景。






















陪我走我想走的路。






走到..............

連鞋子都走壞了 XD



(有圖有真相 XD)







真的真的好感謝有你,陪著我做這麼多!
一起期待我們下一次的【生活中的小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