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旁 熟睡的你
儘管打呼的聲音吵的我無法入睡
緊握的雙手 卻 不願意放開


這雙手 牽著我走過多少的路途
這雙手 拭去我多少的淚水
這雙手 撫平過多少的傷痛
這雙手 替我擋掉多少風雨
這雙手 給過我多少溫暖的擁抱


一切 都是這雙黑黑髒髒洗不乾淨的手
撐住我 讓我勇敢前行


經常 下班坐車到店裡頭找你
看到你忙的昏天黑地 總會走過去握住你的手
想給你鼓勵 給你支持 給你溫暖
而你卻不願意讓我牽 - 不是討厭我牽你的手 而是怕你髒髒的手把我弄髒了!


笨蛋 你知道嗎?
一雙這麼溫暖 這麼偉大的手 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髒
你勤奮的雙手 是世界上我最想牽著走的雙手
所以 不要再因為怕弄髒我而甩開我了
我一點都不介意 一點都不覺得髒



我愛這雙始終洗不乾淨 卻溫暖的不得了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