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連續兩天陰雨綿綿的天氣
總算在今天放晴
趁著這個機會把D90帶到公司來練習練習

-純淨。綠-


雖然這張感覺有點太亮
可是我喜歡這個感覺   很乾淨 純潔 的 綠



我喜歡在生硬的辦公室裡面放上許多生活化的東西
平常工作已經太緊湊忙碌
希望一轉頭就看見這可愛的小植物



這笑臉 是不是真的看了讓人心情愉悅呢???
至少在跟老闆吵架之後
可以緩和一下情緒 XD










我喜愛的文具小物



這是我在荷蘭基場買的風車




這個我拍了兩張    試了一張比較鮮豔的版本


以上就是每天陪伴我工作的小夥伴們






接下來
是我們公司"呼吸"的地方



後陽台

那些有煙癮的人
每天都在這兒吞雲吐霧的







看著 這個城市












動。靜














看似欣欣向榮



其實

讓人迷惘













這就是我們辦公室的生活
擁擠的懷境
讓腦袋更沒有空間休息 喘氣

只能夠和這些小小的植物們
一起
深 呼 吸









 


 


以上的照片,大部分都是沒修整過的!
只有幾張有經過裁切而已~

有什麼需要改進的地方可以跟我說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