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外遇是因為「情難斷」(其實就是「優柔寡斷」)
有些人外遇是因為「習慣」
還有一種人外遇是因為 虛榮的炫耀........


前些日子,聽到一個不到二十歲的年輕小夥子在跟其他男生說著他的光榮事蹟
在我看來炫耀的成分佔了99.99%
另外的0.01%是因為無聊找話題!

那個男孩子綽號叫和尚(犯了戒規,偷吃葷的和尚吧...)
他說-
跨年的時候跟一群朋友出去狂歡,因為女朋友家教甚嚴,不能晚歸
於是他沒找女友一起出來慶祝跨年
約了一堆人去看101的煙火盛況
散場了,大家準備鳥獸散!
有個女孩子是長庚的實習護士,長的應該是不錯吧~至少身材應該很棒!
和尚便把她給帶回家過夜了!
我想他心裡應該是計劃著要一夜情吧....

帶回家之後,和尚的媽媽看見了嚇了一跳
馬上質問兒子:你不是有女朋友了嗎?怎麼又帶一個回來??這個人是誰阿?
和尚:就朋友而已阿!一起去跨年的....
媽媽拿兒子沒輒,不再多說!
然後......當然就是成功的達成一夜情的目標!

根據和尚的說法,
他只是跟她玩玩....女朋友才是他最終想要的人!
他害怕的是-會不會過一陣子護士小姐跑來告訴他:她懷孕了!

原來他從頭到尾怕的不是偷吃被發現
只是擔心要負責!

從此我看到他,一句話都不想跟他交談!
覺得.................................................................DIRTY!



昨天晚上,又聽到另一男說著他與他"外婆"的事情!
這男的叫做阿慶,是壕的朋友....剛好過來給他修車
順便跟我聊了一會兒!
記得沒多久之前,我跟壕才去參加過他的婚禮,算是新婚階段吧!
結果他竟然說著說著就說出:我的老婆很瘦,也很會吃喔~可是都不胖(真羨慕....囧rz)!然後我的外婆也很瘦,大約比老婆多個兩公斤吧.....................
我還在懷疑我有沒有聽錯!
他接著說:我的小外婆也是瘦瘦的,很會做菜!
這下我確定我沒聽錯了!
可能是看到我的表情很訝異吧,接著他又說了一句企圖為自己脫罪但百分百虛榮炫耀的話:我也不知道!一堆女生都要自己黏過來..........................

藉口~藉口!通通都是藉口!
男人們!到底把女人當作什麼了?
不管是不是對方自己靠近你,畢竟「一個巴掌拍不響」....沒有你熱情的回應怎麼會有後續發展呢?


男人阿~你們怎麼可以把外遇,出軌,劈腿....說的稀鬆平常?
就別怪我用瞧不起的眼光去看待你們!
因為我一點都不認為那是什麼榮耀的事蹟!
只覺得是沙豬想要證明自己"男性魅力"的愚蠢行為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