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上帝關了這扇門定會為你開啟另一扇窗
那麼,我的窗台為何始終緊閉?
那扇窗在哪?

沮喪的消息在早上傳到我耳裡
其實早有心理準備,沒想到還是這麼的難過!
或許是上帝還在考驗我的誠意還有耐心吧
讓我知道這條路途是多麼的顛簸崎嶇

中午去繳助學貸款回來的路上
決定用走的
很遠,但是我知道我走的到!
強烈的陽光照射著
高跟鞋清脆的響著
一步一步抬頭挺胸走著
我就是 不讓眼淚流下來......

放心吧!
我不會放棄的
有這麼多支持我的人在我身邊陪伴著我
我就是不相信我會走不過去
面對 終究會有解決的一天

就算上帝沒有替我開啟那扇窗也指引了我一條通往那扇窗的路
讓我親自 自己 去開啟!

我知道會有這一天的
這一天一定會到來!
別想 打敗我!
「不服輸」的個性雖然有時會害了我,
但我相信這時候就是要拿出這種「打不死的蟑螂精神」跟命運搏鬥!

這是我的戰帖!
看到了沒?
這一次,我意志堅決,跟你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