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星期遭受到朋友們的檢舉-
說我太久沒有上來Update網誌了
於是想來跟大家報告一下最近的生活狀況.....

就是.............................
〈「忙碌」「忙碌」「忙碌」「忙碌」「忙碌」「忙碌」「忙碌」「忙碌」〉x n
忙到一個天翻地覆ㄚ!
上上星期從大陸回來之後就是永無止盡的加班生活
持續了一個星期
每天都要加班到晚上11-12點
甚至有一天晚上還加班到凌晨1點
工作多到差點無法負荷
原因無非是客人趕著要樣品
我如果不在一星期之類處理完畢會延誤到交期
所以才會日以繼夜的趕工

好不容易終於如期完成
結果上星期卻因為要處理惱人的家人以及自己的債務問題
搞的一個頭兩個大
每天忙近忙出的
晚上也煩惱到無法入睡(慘ㄚ)

為了能夠早日還清債務
我又開始了沒有假日的生活
找個個假日打工的工作--到京華城B3去賣可麗餅!
哈~~~其實還挺新鮮的囉!
雖然時薪只有NT$80
不過總會積少成多的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辦到.............................

感謝Marcella跟秦品男星期日來捧場唷
還送了我一個可愛小玲錢包以及一本Italiano小書(超感動ing
友誼 真的是天賜的禮物呢!(哈哈~有點噁心)
反正總歸一句話-就是謝謝你們的支持^.^
我相信 只要我多努力一天 距離脫離苦痛的日子就更近了一天!
我會加油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