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 1 + 10 遊戲玩法:
請列出 10 樣最想做的事[短期/長期 均可]
+ 1 :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10 :再加10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diary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我被INES小姐點名了....就來回答問題啦!


10件最想做的事情:

1. 賺錢賺到人生的第一個一百萬
2. 還清所有債務
3. 睡覺睡整天
4. 一整天都不開機
5. 賞老瞎兩巴掌拍桌子走人
6.  出國玩一個月
7. 當大戶到百貨公司狂瞎
8. 開一間自己的店
9. 把肥肚子減掉晉升24腰
10. 再回舞台跳舞


「+ 1」累積的問題:

Q: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的?
A:聰明!很照顧我,疼我。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一一||| 怎麼這年代了還有這種問題ㄚ?? 當然先救家人ㄚ,同時叫救生員幫我救男朋友

Q:直到現在,有哪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A:勇氣(其實還有很多,只是這首歌意義不同)

Q:如果你有多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A:可以全部都要嗎?

Q: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又為何不看漫畫?
A:因為喜歡看所以看,因為不喜歡看所以不看囉!

Q: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A:愛哭/脾氣大/倔強/說話太刺/愛美(因為會亂花錢)/.......(數不清)

Q:覺得對你而言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A:活的自在快樂

Q:哪部作品是從你剛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的?哪類的?
A:張嫚娟的散文小說

Q:在你看過的作品裡印象最深最感動的台詞是?
A:每個人都可以是最耀眼的六等星(王子變青蛙)

Q:覺得你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是什麼?
A:原諒別人對我的傷害

Q:與人談話中,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A:你最大的缺點就是遇到問題會一直陷在問題裡去找為什麼會發生!但是應該是要想辦法解決問題!(壕哥說的)

Q:一生中影響你最大的人?
A:在我生命裡出現過的人對我都有影響!(老爸/老姊/過世的奶奶/京蔚/玉治/鸚鵡/Marcella/雀媽/Guenda/威利/壕哥→持續影響當中/阿福老師/國中國小老師<我忘記名字了>......)

Q: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

Q:做過最白目的事?
A:讓我想想ㄛ~~~好像不少耶

Q:今年紅包拿多少?
A:沒紅包 =.=

Q: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嘗禁果?〔善良&邪惡〕
A:金。城。武!!!!!!!!!!!!!!!!!!!!!!!!!!!!

Q:BL跟T哪估比較噁!?
A:什麼是Tㄚ??????不懂....

Q:12星座中最想和哪一個星座交往?
A:獅子

Q: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呢?
A:跳舞

Q:你/妳的三圍(別跟我說不知道,去量唄)?
A:32-33小B  / 25 / 37 =.=

Q: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些什麼事??
A:一起旅遊

Q:當孟婆問你要不要喝孟婆湯,你會選擇要或不要? Why?
A:要!我希望重新沒負擔的開始新人生~不想重生了還要帶著過去的仇恨或是遺憾...

Q:愛情跟友情你會選擇哪一個????
A:都要

Q:當誰發生了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的挺他呢??
A:我在乎的人

Q:請問,鳳梨酥裡面包的是什麼??
A:鳳梨餡

Q:會不會很後悔浪費時間寫這個??
A:不會

Q:你滿意自己嗎!? 滿意哪裡??
A:不滿意!

Q:要怎麼樣才能一覺到天亮??
A:累垮

Q:如果飛天小女警裡面給你選一個角色,你要當哪個?
A:不知道有哪些腳色可以選~~沒看過飛天小女警

Q: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 你會先殺誰?
A:現在沒有想殺的人

Q:活在世上的意義?
A:當人

Q:減肥又不會餓的方法
A:想太多....不可能!

Q:克制食慾的方法
A:我沒成功過!不知道

Q: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旅行
A:最想到希臘以及義大利

Q:傳給你這問題的人在你心中是怎樣的人?
A:聰明勇敢的人

Q:上了大學有什麼感想?
A:沒什麼感想!就是唸書打工~認識幾個好朋友!

Q: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是什麼?
A:忘記媽媽的樣子

Q:你會怎麼去感謝你需要感謝的人?
A:告訴他我的感動

Q: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你認同嗎? WHY?! 還有怎麼樣去完成自己的夢想?
A:愛人是一輩子的事,但是要愛對人!因為人生有愛才有意義。完成夢想當然是朝目標一步一步前進!

Q:當你一直得不到自己最想要的東西你會怎麼辦? 看開還是堅持下去?
A:堅持到無法堅持的那刻!努力過了還是不行就只能放棄...但是不輕言放棄!

Q:當你的好朋友慢慢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A:找他談,問他是不是有事情!告訴他我的感覺!

Q: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痘痘 還是 猶如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 哪一個咧!
A:皮膚黑但是皮膚好

Q:如果奪魂鋸發生在你身上。你會鋸掉腳還是等死?!
A:................好可怕的問題!我可以想辦法活著嗎?

Q: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摸他的臉,親一下...很開心!

Q:如果你變胖到100公斤,怎麼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辦?
A:抽脂

Q:如果不殺了你最愛的人你就得死~ 那你會怎麼做?
A:告訴他我將會死掉,希望他跟我共度最後的時間!

Q:最喜歡的一部電影是?
A:很多都很喜歡...

Q:與你最喜歡(暗戀,女朋友)的人對話是何時?
A:想到他的時候就會想跟他說話

Q:你上次哭是什麼時候
A:我經常哭耶=.= 最近一次是上星期五跟Guenda吃在"找碴"等恐龍接我們的時候....把Guenda嚇了一大跳還不知道原因!!!

新題目:到目前為止,你生命中最大的遺憾是什麼?
A:


點名啦~~~被我點到的要回答唷^.^
Marcella,京蔚,史妮,草北鼻,喵妹,Fish,Kay,Helen,玉治,秀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