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以及被需要,可以同時存在也可以是獨立的...
當需要以及被需要同時存在-表示你跟對方是一種相互依賴的關係!這是最完美的存在感!
但如果只是單方面的需要,就會像風吹落葉....一個往前,一個在後面追趕!


我的愛情,一直覺得是我比較需要對方
其實是對方也需要我而我不自知....

第一次感覺到自己被需要,是以前的他
某天中午時分,他突然撥了電話給我說想聽聽我的聲音
插撥他也不接......
一問之下才知道在工作上不是很如意!
讓他心情沮喪,需要一個人聽他說話....
不一定是抱怨,但他說就是想要跟我說話!
那讓我感覺到自己很重要!
我喜歡這種被需要的感覺
很快樂!

再來,
當然陸陸續續有其他人表達他對我的需要...
但是就像前面講的,因為他們沒有讓我覺得需要的感覺
讓我只是想躲,想逃避而已!

再來再來,
就是現在的他!
剛剛接了他的電話,打來告訴我他覺得好累好想休息!
我知道他也是想聽我的聲音緩和一下緊繃的情緒!
一天接近12小時的持續工作已經讓他幾近筋疲力盡了
他真的很需要~~~好好的喘口氣!
聽著他疲憊的聲音,好心疼!
很希望自己能夠幫他什麼,畢竟平常都是他在幫助我
心情不好時是我的出氣筒,需要援助時是我的提款機....
而我呢?總該有點作用吧!
在他這麼需要我的時候,該做些什麼讓他放鬆呢?

這是我再一次感覺到被需要的幸福感.......

原來不是只有我需要他,他也同樣需要我的存在!
這是種不需要言語表達便能了解的-默契....吧!



下次(或者現在),當你很需要對方也感覺到對方很需要你時,幸福-就很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