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觀看完「金色摩天輪」之後,就會隨手把電視轉到東X電視台的「開運鑑定團」!
我想10個女生有8個都愛看這類型的節目吧.....

每次在店裡收看這個節目的時候,就是壕哥痛苦的時候!
他的朋友都跟他說要去買個鎖碼的把這台鎖住不給我看....
原因就是~~~
節目裡面都會邀請明星去參加,每集都有不同的主題,而主持人都會根據這個主題問問題
然後也會請手面相專家,星座專家,心理測驗專家....針對這些問題設計題目!
所以常常就會有某某星座的最愛吃醋啦,某某星座的最怎樣怎樣的排行榜出現!不然就是什麼長相的人會疼老婆阿,什麼手相的人對令一半最小氣....

如果這個時候男朋友就在旁邊,不管他是在忙碌或是悠閒的吃東西,都會遭殃

上星期某天,討論到的題目是哪個星座的人最容易因為空虛寂寞而接受令一個人!分男生女生不同的星座排行榜,這時候壕哥就說:一定不是我!
我說:第一名一定是水瓶!
然後壕哥就跑去裝忙碌避難去了.....

誰知道,老天爺就是不可憐他的無辜~硬是出現:第一名-水瓶男!
這時後大家的眼睛都飄向在門口收拾器具的壕哥.....
「你們看你們看~我就說第一名是水瓶吧!哼哼哼哼....」
壕哥想說話又不知道要說什麼,只能無言默默的面對我的"指控"!

再來好像是說到男生最不想追求的女生星座-要看火星跟太陽星座吧!
好死不死...我的火星是處女,太陽是魔羯...分居第一跟第二名
於是我又開始問壕哥:「你為什麼不想追我阿??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壕哥再度無言以對!

哈哈哈哈哈....
大雄強烈建議壕哥買鎖碼器,而且密碼要很長一串才不會被我破解!

所以只要我出差的時候,都沒有人會去轉到這個頻道....



男女阿~真的還是不要一起看這類型的節目比較好!
免得不小心被對號入座,那就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