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天以來,想了很多....原本低落的心情開始爬升!
感謝所有的人-不管是支持我的還是不相信我的
都謝謝你們!

是與非 對與錯
好人或壞人 認可與否
都只是見仁見智
沒有絕對的答案

文字可以訴說心裡的感覺,但也可能因為解讀方法不同而有不同的想法-
尤其是在涉及到自己本身的時候....
解釋 有人相信 有人不相信!
相信的人就繼續相信 不相信的人也不用勉強自己

或許這些話又會淪為"虛假" "做作"
無所謂
這就是我想講的話!

對於那些批評指教
已經慢慢的釋懷

以前曾經非常在乎過
會難過到在辦公室裡狂哭
但現在只有無奈的感覺


在一個環境裡面有幸能夠結交到一兩個知心的朋友,就夠了!
畢竟人跟人之間存在著頻率的問題
不可能所有的人都喜歡你
因此,感謝你們是我的朋友!
也許有一天朋友也會變成陌生人
但是仍然感謝"是朋友"的這些日子......



我還是會繼續在這裡寫東西
繼續抒發
繼續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