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這封給你的信在我心裡醞釀很久,有些感動真的是言語無法表達的!

從認識你到現在,三年了!
開始的陌生問候,到彼此心動,走過猜忌,跨過傷痛,一路你始終沒放開過我的手~
倒是我,有時灰心到幾乎要放棄,有時認為自己會有更好的機會出現....
心在擺蕩.....
我,沒有你那麼堅定!

你說你很幸福,因為我~
但我總以為認識我是你不幸的開始....
因為我,你失去很多!

這段時間以來,為了幫助我,你忙到自己的身體都有點承受不住!
這不是我想看到的結果~

那天抱著你哭泣,
「當初絕望到幾乎要放棄,因為你的堅持而堅持下去!曾經後悔自己沒有轉頭就走!現在卻慶幸自己留了下來....如果沒有你,沒有你陪著我走,現在的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看著你紅了眼框~我知道你感受到了!
「不管未來怎麼樣,我們是不是會一直走下去,我永遠都會記得你給我的一切!永遠會記得這段日子...」

你,一直都不是個浪漫的人!
也從不會做什麼事情給我驚喜...
有時候埋怨你的務實,卻感謝你的務實,補足我的天真!

其實我知道,這就是你對一個人好的方式....
在我最需要人幫忙的時候,出現了~那真的比什麼名貴的禮物都來的重要,來的更讓人感動!

忘記在哪裡看過一段文字-「愛就在柴米油鹽醬醋茶裡」平凡的好像不存在,其實環繞著你!
這就是你給我的感覺.....

Ines說的對-知足常樂!
說很簡單,卻不見得人人都做得到!

我正努力的學習著感受你的給予~
期待有一天也能夠成為那個給予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