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多說,光看標題就知道我要說什麼!
衰   衰   衰   衰   
衰!()

星期日開開心心的跟紅蘿蔔出去逛逛,我們真的很久沒有這樣悠閒的到處走到處吃了!
因為小白送修,我們就騎著三冠王出遊!買了超好吃的MISTER甜甜圈 ^3^ ~ 吃了三重最好吃的蚵仔煎,紅糟肉圓...
然後再騎著晡晡去淡水吃阿給!
親愛的還買了超口愛鞋鞋以及尋找已久的大容量電腦包給我~實在很幸福的一天!
誰知道~不知道是太幸福了還是怎樣,回程的路上就已經感覺到肚子不對勁了!
晚上睡覺睡到一半,凌晨三點多一陣嘔吐感襲來,我醒了過來!
強忍著嘔吐感,繼續撐著!
撐沒多久,不行了 >"< 
火速衝進去廁所狂吐!
身旁的洪蘿蔔也被我嚇醒!
吃了胃藥,躺著,想說晚一點應該會好些~可是....肚子卻越來越痛!痛到都忍不住哭了 囧rz
當下決定去掛急診!
才走到門口,還沒上車,先前吃的胃藥就全部吐出來了!
整個喉嚨嚴重被灼傷,說話聲音變的很沙啞,耳朵也灼傷疼痛不已!慘慘慘慘.....

檢查過後,醫生說是急性腸胃炎 Orz.......
打針,吃藥......

真的是粉慘粉慘啊!


好啦~這就算了!
誰知道胃發炎還沒好,前天晚上洗澡時,在浴室裡頭滑了一大跤~尬的!會不會太Lucky了一點阿 (
)
整個手軸還有尾錐因為摔傷痛到不能動!
原本昨天要上瑜珈課也因此取消......


唉~
衰神啊!你已經眷顧我一週了,下週可以換幸運之神來眷顧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