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了「開運萬事通」這個節目(黃嘉千到東風後的節目)
講到一個話題:哪些星座的女人老了依然風韻猶存
也就是老來俏啦 XD

排行如下(要看太陽以及上升星座唷):
第一名 魔羯座(丟細襪啦......)
第二名 射手座
第三名 雙子座(哇哈哈~我的上升在雙子溜

第四名跟第五名................我忘記了

反正這一篇的重點就是~我的太陽&上升都給他上榜了溜.....XD
意思就是我老了以後是遙吱吱歐巴桑嗎???? XD
好妙喔^.^

不過我想我這麼愛美,就算年紀大了也不會容許自己拉塌,像個黃臉婆,或是流浪漢.........
一定還是穿的Bling-Bling的 XD
灰遜歐巴桑唷~~~~~



女人阿~無論什麼年紀都要讓自己光彩迷人
另一半看了開心,自己照鏡子看了也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