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相信有認真研究我網誌的人都會發現~
我的網誌多了些小東西呢!
花俏個性的我~就是瘦不了這些可愛小玩意ㄦ阿....

之前在喵妹的網站看到她把自己的網誌弄得好可愛....
忍不住我的「花俏可愛病」也跟著犯了.....
感謝喵喵妹的提供唷....
經過我多次的研究總算是弄出一點小成果~

那個大聲公~也可以變成是我的公告呢!
還挺有趣的。。。。

另外,左手邊放了三個計時器
一個是日期+時間
一個是我跟洪蘿蔔在一起多久的計算
一個就是....倒數計時我何時會變成30熟女一族阿...警惕自己,要隨時保持年輕的心態~

恩....我會在認真努力研究低~
努力替自己的網誌加分~~~~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我旁邊的連結處,小幫手的地方去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