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得知 自己的一切正被窺視著!
那雙眼睛 那個眼神
清清楚楚 在我眼前


發現妳一直持續在窺探我跟他的一切
真的很訝異
不可否認 我也會去觀察妳的台
但我自認為自己的立場是正的-
  我期待有一天可以看到妳真正的走出來
不要繼續活在那個陰影裡頭
像我一樣老是做著同樣的夢

或許妳不相信
但我切切實實是那樣想的
一部份是希望妳真的好
令一部份也是自私的希望妳不要再來打擾我們

而妳的心態呢?
我不清楚!

妳不斷看的我跟他的生活
照片 甚至文章吧....
是希望看到他過的很好 還是希望他不好呢?
如果妳的心態是祝福 那我很歡迎妳
如果妳是等待機會  那我要跟妳說:不管我跟他是否能長久,妳都不再有可能了!懂嗎?

不斷的看著我跟他的合照對妳而言只是一種不斷灑鹽的行為罷了!
妳又何必非要如此不停的提醒著自己那個傷疤?

曾經我想,既然妳這麼愛看,就多放一些我們甜蜜的合照給妳看....
但卻又覺得那是一種虐待~
所以我打算把相片都移走
刪除相簿.....


去過妳的生活吧!
相信在妳多采多姿的世界裡,有更直得妳付出的對象!
但絕對不是離妳遙遠,心裡沒有妳的他!
這些話很殘忍,但也是事實!

不管以什麼角度,什麼身分對妳...
都希望妳可以走出去,活的更精采更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