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大家還是沒有搞懂何謂「路痴」...
跟所謂的路痴報路的時候請用最有效率且最簡單的方式說明
不然...你會發現原本只要20分鐘的路程他卻走了一個多小時=.=


今天要到京華城代班
因為之前都是從新莊或是三重過去
突然要叫我下班直接從板橋騎車到京華城,真的是種考驗啊!

中午吃午餐的時候問了Brenda以及Kay
他們跟我說從華江橋下然後順著什麼北路走的....
請各位記住:如果路痴知道路名就表示他認識路,不需要妳報路了
然後Kay說-反正你就跟著人最多的方向走就對了!他們一定是要去市民大道的!

喔~我想我只要順著人多的向就行了!
然後開始禱告下班我能順利抵達!

誰知道....
下班後人多的跟什麼一樣
我一下華江橋之後,每個方向人都一樣多
阿我是要跟著哪一堆人走阿 ?_? (真是昏倒)
既然是這樣,就憑「直覺」吧(OS:大家一定會說路痴的直覺不可靠!)

於是我就隨便挑一群人跟著走啦~
走阿走阿.....
開始越來越迷惑
「我是不是走錯路啦~」
根據經常迷路的路痴直覺(這次直覺一定準,畢竟迷過這麼多次路了!)
我一定走錯了.....囧rz

果然~
我發現眼前出現熟悉的景物!

我我我我我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又回到板橋了 =.= .......

我只好再一次的上華江橋了 囧rz

唉~~預計半小時讓我迷路的
沒想到,我花了一個半小時才到!

真想撞壁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