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幾天的豪雨特報,淋的身體濕搭搭的,心也跟著不晴朗!
難得...轉頭看見了將要西下的橘黃色陽光!
呵~應該要轉晴了吧!天氣跟心情.....

歐~~~~好像沒進入主題齁!
不管天氣跟心情了!

最近不知道是中邪還是著了魔,我變的很會吃
我必須強調,是很會吃喔.....
連壕哥都忍不住的問我:妳最近怎麼那麼能吃ㄚ?

會吃的程度-
晚上吃完壕哥買的便當(是全部吃完喔)可以再吃一碗來一克杯麵,或是蔥油餅一塊,再不然就是洋芋片一包....
然後再吵著說要喝飲料!
這這這這這這這這這~~~~我真的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可是我知道,要是在不改掉這個習慣,除了會變成大胃王之外,我的身材也會跟著橫向發展
這樣距離我變回52kgs的目標就越來越遠了....Orz


說到這邊~~~辦公室的廣播正在撥放Amreican Pie的歌~~~~
"Bye bye Mr. Amreican Pie......"
"Bye Bye F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