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有時間可以好好坐下來寫東西!
現在 時間下午五點四十四分
我在泉州某飯店裡頭 想著在台灣假日還要忙碌的你 以及五月一號的我們....(微笑)


沒有大頭貼 沒有任何慶祝儀式(以往的週年慶祝我們總要拍大頭貼紀念)
因為五一不是星期日 你還是必須開店營業
而隔天我就必須搭飛機前往對岸
心理面總是期待你會有所表示

然而....

你只是在四月三十號的夜晚接我下班
墩了鍋四物雞湯給我


「我們去散步好嗎?」
「好阿~」

好久沒有跟你手牽手一起散步
好久沒有跟你肩併肩一起逛公園
好久沒有看你做在公園的搖椅上耍寶逗我開心
好久沒有和你一起玩盪鞦韆....


你知道當時的我有多麼感動嗎?
平淡...只有這兩個字可以形容我們的兩週年!
然而心裡面 卻是無比的踏實感以及滿足

或許你很平凡 或許你不富有
但是我很高興你是這樣的你!



親愛的 
可知道我有多麼的需要你?

早上起床有人知道我要吃什麼早餐
不管多忙碌都會把我最愛的餐點送到面前
半夜肚子餓有人會跑出門
不管繞多遠花多久時間都會買到我要吃的東西
心情不好受委屈的時候
無論多少人等著你修車你都會聽我抱怨訴苦 

我 已經被你寵壞了!
知道嗎?

突然間 我感到害怕
害怕以後沒有人像你這樣寵我
害怕以後沒有人像你這樣容忍我的任性
害怕以後沒有人像你這樣縱容我的脾氣
我真的很怕很怕....


「以後不會沒有人疼妳阿!因為有我....」


就是這樣寵溺的話語
讓我不得不收斂自己的脾氣
讓我不得不藏起自己的任性
因為 你也需要同樣的疼愛啊!


溢於言表的詞句 依然無法形容我心裡的感受
但是我相信 在牽手的瞬間 擁抱的時刻
你必然能夠體會到我想對你說的言語
















淚 水 決 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