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 總是一體兩面!
想要有成就感,想獲得認同,就必須承受背後帶來的壓力!
這陣子,壓力灌頂,幾乎要窒息...

此趟大陸出差行,深深的感受到客人對我的高度認同以及信任!
就工作層面上來講,是很好的,表示你的能力受到肯定,表示你的作為得到認可....
這應該是多數人想要在工作中獲得的成就
當然,我也是!

只是,在這樣高度認同以及信任的背後,所要承受的壓力,不管是他人給自己的或是自己給予的~都是可怕的重擔!
我的每一個決定變的非常重要,關係重大!
於是我開始思考怎樣讓事情變的更有效率,失誤更少!
開發的時候,變的更仔細,想的更多~但也因為害怕錯誤,變的綁手綁腳.....

近來手頭上的牌子越來越多-Gaastra/Wengee/Colorado/Stuf/McGREGOR....
需要開發的東西更是多到無法想像,經常需要加班才能完成事務!
而每個品牌的每個細節都不相同
必須要保持高度清晰的頭腦,否則混淆或是做錯指示....就會是一連串的錯誤!

最近發現自己開始出現錯誤....
我不能夠讓失誤持續,否則影響到的不只是我自己的工作而已~還有P大哥的事業!
更重要的是客人對我的認同以及信任,我不能讓他打破!
自己給自己的壓力越來越大~~

P大哥多次告訴我-希望我在開發季節到歐洲去跟他的Buyer們一起開會,一起討論!
他更希望我能夠幫他做設計的工作!
幫他把他的Idea變成圖形....知道效果好或是不好!
對我而言,這是個新的挑戰~
畢竟電腦繪圖是我沒接觸過的東西!

對於流行我是有一定的敏感度,我知道~這也是客人喜歡跟我討論的原因之一!
只是這樣還不夠!
我需要更多更專業的技術!
機會已經跳到我面前了....
我不能讓機會溜走!

計畫~~開始學習電腦繪圖!
怎麼讓想法在圖片讓表現出來
以及增進製鞋技術的知識部分
是我目前需要加強的~~~~


「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
起風了,如果沒有楊起風帆是無法航行的....

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