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 重重的傷了你

我真的很抱歉

是我的心動搖了嗎?

是我對你沒感覺了嗎?

可是為什麼還會流淚?


應該是甜蜜的時刻 卻演變成爭吵

應該是愉快的時刻 卻演變成淚水

我想分享你 也希望你分享我

懂嗎?你懂嗎?

我內心不斷吶喊著-需要你用心的對待!


我為我說的話道歉,但也請你認真想一想....

以前你是如何安排我們獨處的時間?

以前你是如何用心想逗我開心?

以前你是怎樣想辦法讓我快樂?

現在你總是累到躺在床上就睡著

放我一人清醒的在你身旁


工作,不是不用心的理由

忙,不是變的公式化的藉口

我不要這樣的感情阿!


害怕有一天我們會變成同床異夢

害怕有一天比此的擁抱會失去溫度

害怕有一天會對比此的唇失去感覺

現在,我還是可以說愛你

因為感覺還在

我怕的是未來-那個無法確定的未來

是我杞人憂天也好

是我庸人自擾也好

我就是要你扎扎實實 的的確確的知道

我要的不是敷衍的感情

希望你能明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