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趁著到中華電信去繳交電話費之餘,順便到隔壁的金石堂書店逛了一下!(好久沒逛書局)
一口氣就買了三本書!我果然是不折不扣的「購書狂」......囧rz
《喵的!部落格-奶茶的大小事》-奶茶著←實在無法抗拒奶茶可愛的模樣...感覺他再像我招手!
《越貧窮越快樂》-萬金油著←翻閱了一下感覺這個人的文字很幽默,想看些不同的文字所以買了!
《不哭》-橘子←第一個吸引我注意的當然是...作者的名字啦XD 後來看了幾段文字感覺應該不錯...



一下午,我就把《奶茶的大小事》看完了!
另外橘子的《不哭》也看完第一部,剩下第二部....眼睛實在太酸了!XD

關於《喵的!部落格-奶茶的大小事》,有興趣的人可以到他的Blog去看看喔..... (
http://www.orangepark.idv.tw/ )
妳一定會被這隻一眼藍色眼珠一眼綠色眼珠的貓咪吸引.....
這隻貓還有跟戀香的男主角以及黃志偉拍過偶像劇唷~^.^


雖然《不哭》我只看完第一部,但是覺得劇情鋪陳很不錯!
或許因為作者喜愛王家衛的電影,裡面放了很多跟「重慶森林」有關的畫面....
有些對話也讓人"噗ㄘ"一笑....
不過作者可能三立台灣台的戲劇看太多喔,裡面的台詞太多句的:「嚴格說起來.........」
超級"台灣龍捲風"的味道XD

其實書裡的兩部故事是有關聯的,看完整本就會有一種故事連結性的出現!
有時候我還會前後翻閱,對照一下情節XD....實事求是咩...

這本書裡有兩句話令我印象最深刻-

【何必要害怕失去?我們每天睜開眼睛就是不斷的再失去阿!失去時間、失去青春、......】

〈失去的擁有〉是我看完這句話跳入腦海的第一個句子!
表面上看起來,是在不斷的失去沒錯!
但是反觀,我們也在不斷的擁有....擁有回憶的美好!擁有記憶的快樂!擁有擁有的一切....就是因為過去了才知道曾經擁有,不是嗎???
擁有的那一刻是永遠不會改變的!


【為什麼以前男人會有處女情節?因為害怕比較....】XD
感覺輕鬆詼諧的一段話!
但是說的不無道理阿~
即使是文明的現代,男人害怕比較的心理從未改變....
所以千萬不要再你的任何一個男人面前說哪一任男人很棒很好........


OK. 小小的分享一下心得囉!
因為................................
.........................................................
.............................................................................
六點了!
要下班了啦XD

等我後面看了有其他感想再跟大家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