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算命的跟我說:以後我要靠我的嘴巴吃飯!》
《現在身為業務一天到晚跟工廠客戶周旋!似乎應驗了算命的話......》
《口才是用來處理事情的!”兇”有時也是必要的-在你遇到不講理的人時會發現兇真的有用(但要兇的有理)!》



壕的店之前因為樓上不知道哪一層的水管出問題,造成他店面漏水嚴重!
影響到正常上班的出入,客人進進出出也都要小心別滑倒,小心被水滴到!
這件事情困擾我們很久....
他也想辦法去跟房東講,要求房東處理,但是房東拖拖拖~~遲遲不理會!
後來還是他自己想辦法接水管把水疏通到外面!
房東來收錢時看到有處理了就更不予理會。
其實我很不高興,覺得他一點魄力都沒有!這種事情一定要強硬要求房東處理才可以!

昨天晚上,房東太太來收錢,我剛好在!
看到他笑嘻嘻要收錢我就很氣,只知道要錢,也不知道要處理我們的問題!

「老闆娘,我們這漏水問題已經困擾很久了,你們到底要不要處理ㄚ?從過年前到現在已經半年了耶~~拜託你們也幫忙處理一下好嗎?這樣子人家怎麼做生意ㄚ?」

老闆娘操著一口大陸腔-
「有阿!我們都有安排ㄚ,可是他們是要排時間的,不是說來就可以來的。」

「排時間排半年會不會太久了ㄚ?」

「我們也都很努力在催他們了!一天打好幾通電話了還是這樣ㄚ!」死ㄚ六仔強辯,我聽了更不爽!她不知道我平常的工作就是對付426.....

「安排安排...你說要安排了我們什麼都沒看到!」

「真的有阿!我們天天打,打好多通!不然妳可以到我家看我們的電話紀錄!」白痴ㄚ六仔,以為這樣說就有用!那就太小看我了...

「我不需要去看你們的通話紀錄!你有打也好沒有打也好,那都是妳的事情!我們要的只是把漏水問題處理好,不要影響我們做生意!漏水是妳的問題,我們只跟你們租房子,只需要付你房租錢,房子漏水了就是你該處理的問題!」

ㄚ六婆說不過我了!
「嗯~~你說的有道理啦!我也知道這是我們的問題....」她想再繼續狡辯下去,我不給他機會!

「很好ㄚ!那就趕快去找人來處理!他(我男朋友)人太好,不好意思一直催你們,影響到他他也自己想辦法,叫他扣你們錢他也說不要影響到你們!是我看不過去了才幫他說幾句!你們再不找人來處理,下次房租就不給你們,直到處理好為止!」

ㄚ六婆識趣的不再說下去!
拿了錢說了謝謝就走出去了。

對付這種人就是要這樣子!

講完後,看到店裡一堆人對我投以崇拜的眼神,還說以後要吵架找我去幫他們吵!
哈哈

其實我不是愛吵架,只是覺得事情的對錯要分明!
該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最討厭那種愛強辯的人,錯了還不承認!
我真的很恰,我知道!
但是這個”恰”如果對生活對工作是有幫助的,也算是個優點ㄚ!
呵呵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